Monday, August 01, 2011

重生啦!

标题用得好像有点夸张,哈哈!
曾几何时,自己在那想,几时会回复短发的造型。
终于。。。
为了避免她会忘了我的靓样,带了她到家居理发廊(从小就在那里理发)看我‘舍弃’我的‘尾巴’。
顺便让她当我的‘记者’。。。呵呵呵!

咔嚓!第一剪。。。
我还理所当然的等下一剪时。。。她的眼神。。。哈哈哈哈!超好笑。。。。
拍了蛮多张独家照吧?
当理发安娣把那撮马尾交给我时,我心里蛮爽的^.^
喂喂喂!还没完~
电剪伺候时刻!(是我要求的⋯⋯)
结果。。。陆军头!!!(差点点就很像=.=")

我肯定很多朋友都会很震惊⋯⋯

也是好的开始,
不是“放下暑刀,立地成佛”啦~

回到家,她已开始说怀念我的长发>.<"
一周月纪念日,蛮‘轰动’的嘛,哈哈哈哈哈!

baby,谢谢你的一切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