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凌晨三点钟

不是不想睡;身体时钟撩乱罢了。
想着此刻的你,希望你能睡甜甜(只因知道你醒睡)。
上网;网页翻了又翻,无聊!
还好开始了blog,可以弹弹键盘,写下东东。。。哈哈!
如果叫我用笔写。。。放心~该交回给小学老师的,七早八早都交了!

想起我在friendster blog写过的东西;用英文,因该叫broken English。。。好像蛮抽象的语法。
blogspot,我记得之前有登记过一个,被遗忘了吧!嘻嘻!
算了,就当新的开始!

每天都夜睡,被baby念了又念,不知是我顽固还是特地。。。啦啦啦啦啦!
可能是还没有full-time,不紧张起床的时间。每天都是baby午餐时我才。。。oops!是还在赖床~大多数时候啦!
知道baby担心我的健康。。。谢谢baby!

待续~凌晨四点钟~
*会被baby捏耳朵吧。。。嘿嘿!

4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omg...要打屁股了~><
    還好意思說“不知是我顽固还是特地。。。啦啦啦啦啦!” 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知道啦~快快来打我屁屁咯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哦~你说的~看到你是要打你屁屁了>_< 不听话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