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9, 2011

只因《囧》,多谢《囧》

有一位小女孩,
整天把《囧》用在FB上,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有好笑的,有无奈的,有好气的。。。。等等。。。
我也因为这个小女孩的可爱行为,慢慢地注意她的状况。
她开心时,为她而笑;伤心时,我不能做什么而只能希望她快点振作起来!

时间不知不觉过~

在人海里的聚餐,她出现,不过对我而言,那时只能是“Hi!Bye!”而已。
根本就没把那时的状况搞清楚就回家了。
也好吧?都没准备好心情。。。。Timing不对咯~

又过了不知多久~

可能是注定吧~我有机开始和她沟通,了解。。。
《囧》是我kacau她的把柄!哈哈哈!
可恶!我中‘毒’了!
也开始《囧》来《囧》去~
两个人变《囧》族了!!!我的妈呀!

突然~

《囧》把我俩拉得越来越近,
她,由小女孩。。。变身成为我的小女人了!
呵呵~
《囧》的力量。。。不可小观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